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6 漳州开放大学 李刚强 文/图  网上投稿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专题读书班学习成效,11月14日下午,漳州开放大学组织前往九湖镇邹塘村的王占春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王占春雕像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驱英雄事迹,王馆长亲自为大家讲解王占春生前革命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在王占春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珍藏于纪念馆的图片,以及王馆长的讲解,生动地再现了王占春烈士的传奇身世、学习经历以及英雄事迹,让大家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前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还组织参观中国多肉植物之乡——邹塘村种植场,体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接受生态文明和生态价值观教育,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