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永安开放大学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专题讲座
2023-11-16 永安开放大学党支部 文/图  网上投稿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永安开放大学邀请永安市委党校培训处主任、高级讲师郭雄志为全体教职工上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专题辅导讲座。

在讲座中,郭老师从为什么要学习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个方面的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郭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又有案例,语言平实、深入浅出,这对于大家更好理解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有较强的指导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