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校领导赴寿宁、柘荣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12-11 宁德开放大学 龚振峰 文/图  网上投稿

12月8日至9日,宁德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林承毅带队到寿宁开放大学和福建开放大学柘荣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重点围绕“真教真学真考,提升教学质量”开展调研,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寿宁开放大学和柘荣学院负责人就学校办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开展情况、期末备考复习和教学教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林承毅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介绍以及所提的问题、意见建议后,对寿宁开放大学和柘荣学院在教务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既是推进宁德开放大学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要求,也是加强开放大学系统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实际举措。他强调,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到成人教育承担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开足开好思政课。二是树立真教真学理念,要做好教学过程管控,全面落实面授辅导、社会实践等教学要求,抓好教学组织,提升教学质量,维护好开放大学系统办学声誉。三是做好期末备考宣传,科学严谨安排期末考试,为真考树立良好氛围,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对寿宁开放大学和柘荣学院开展了综合教学检查并通报了福建省开放大学综合教学检查反馈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