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7-06 组织部 沈诗晨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7月5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博厚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兴炎主持,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王幼新、吴建铭、李正光及处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福建省优秀教师,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校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福建省教育厅高校思政特聘教授孙秀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孙秀艳教授以《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工作方法》为题,从跟学工作方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实践要求三个维度展开全面系统的讲解,对跟学工作的六种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例证详实的阐释,提出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人民性,坚守人民立场,牢牢把握实践性,彰显实践底蕴,牢牢把握科学性,坚持守正创新。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站位高远,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和人文温度,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价值。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学习热情和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