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广州开放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
2023-07-17 党政办公室 吴旭晖 文/图 

7月17日,广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丘卫青一行到我校交流。

校长吴国荣会见丘卫青一行,他对广州开放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招生办学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希望双方立足自身特色,深挖合作潜能,持续增进两校友谊。丘卫青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来访交流,学习借鉴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进一步密切两校合作,推动广州开放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李正光主持了与广州开放大学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开放教育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办学、机构设置与薪酬激励、非学历教育、社区与老年教育以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互相介绍了两校推进事业转型升级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公共管理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广州开放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校史专题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