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四川开放大学一行到校交流
2023-06-06 党政办公室 陈新 文/宣传部 陈晓蔚 图 

6月6日下午,四川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一行到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沈光辉参加座谈。

陈兴炎对杨俊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建思政、办学服务、体系建设、内涵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四川开放大学一行到校交流,有利于进一步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招生办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在线教育的主要平台和灵活教育的平台、对外合作的平台作用,共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努力为省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开大力量。

杨俊辉感谢福建开放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学习借鉴福建开放大学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四川开放大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沈光辉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理工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四川开放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校史专题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校校史专题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