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在线同行 共御疫情----我校课程资源支援湖北电大、武汉电大
2020-03-20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吴严超  网上投稿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就我校抗疫援助湖北电大、武汉电大的一批优质省建课程资源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来信明确了我校省建课程资源《家庭教育》、《实用法律基础》、《汽车文化》、《政府与非盈利组织会计》、《公民权利与义务》将在2020春季学期通过国开学习网面向湖北电大和武汉电大免费开放共享。

为帮助湖北电大、武汉电大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经学校领导同意,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动对接国家开放大学有关部门开展优质省建课程资源推荐与调配工作,经比对,湖北电大拟共享使用我校《家庭教育》、《实用法律基础》、《汽车文化》、《政府与非盈利组织会计》4门课程资源,武汉电大拟共享使用我校《公民权利与义务》、《政府与非盈利组织会计》2门课程资源。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积极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关注地处疫情中心的湖北电大、武汉电大等兄弟电大的相关需要并第一时间向他们捐助一批防疫物资。为保障伴随疫情而来的高频度线上学习需求,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协同校内外有关单位与部门做好各类课程资源准备、学校宣传视频制作、视频会议支持服务与左海校区教师直播室建设等工作。其间,围绕二元制、曙光学院与有关公益项目需要,支部党员冲锋在前,在做好健康防护的同时积极为切有需要的教师提供入棚摄制服务。此外,中心还积极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NERC总中心、FULINK福建省高校图书馆联盟等单位开展资源共享工作,以最大的工作努力争取尽可能地满足远程学习者的更多选择需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