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校领导到长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11-10 漳州开放大学 苏莉 文/图  网上投稿

11月9日,漳州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之枫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泰电大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座谈会上,长泰电大校长张向灵就党建引领、学校办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成果和更名转型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林之枫充分肯定了长泰电大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林之枫强调,基层电大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就如何加强学生思政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因地制宜,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利用长泰“千年状元古邑”资源,守正创新,以文化人,创新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思路。

围绕推进更名转型等事宜,调研组一行拜访了县教育局领导,大家均表示将大力支持长泰电大依法依规更名挂牌,加快转型发展。

调研期间,大家还看望了长泰电大刚卸任的站长郑亚忠,感谢其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主题教育调研

林之枫到县教育局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