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2023-06-16 漳州开放大学 李刚强 文/图  网上投稿

6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漳州开放大学邀请漳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陈铃光副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陈铃光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重点围绕“大党独有的难题”“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释,对漳州开放大学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即着重精神解读,又有大量鲜明具体的实例,使广大教职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为推动漳州开放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的精神,同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和全体教职员工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