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光泽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3-06-16 南平开放大学 供稿  网上投稿

6月15日,光泽开放大学在校园内举行揭牌仪式,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建铭,南平开放大学党总书记、校长林忠炎,光泽县领导杨文弘、张锦鸿参加仪式,仪式由县教育局局长郑勇主持。

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锦鸿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深化教育改革,探索教育复兴之路,教育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她强调,要科学定位,办出开放大学特色;要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发挥优势,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为光泽县社会事业发展、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光泽“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中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建铭代表福建开放大学对光泽开放大学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光泽开放大学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积极承担促进全民终身学习的使命,着力打造县级开放大学的办学样本,要深化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高等教育、继续教育融合发展,共同开创开放大学新局面。

据悉,光泽开放大学成立于1980年10月,培养各类专业人才近4000名,2008年光泽工作站被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授予“2006-2007年全省电大办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06年以来,创新与高校接轨合作的办学模式,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联合办学招生594人,与福建中医学院联合办学收护理专业学生30人。2019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南平分校授予“全市电大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