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泉州开放大学书记、校长陈向荣一行到漳州开放大学交流办学
2023-06-21 泉州开放大学 许艺鑫 文/图  网上投稿

6月20日下午,泉州开放大学书记、校长陈向荣,副校长林春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漳州开放大学开展办学交流工作。漳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副校长吕峰鹏、陈毅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陈向荣一行首先参观了漳州开放大学“丹霞记忆”馆、校史馆、行知图书馆、七棵树科普园、丹霞堂等校园文化场馆,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座谈会上,李然对陈向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亮点、取得成绩及更名转型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招生办学、校园文化、社区教育等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陈向荣对漳州开放大学办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