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 永葆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3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 林 静 文/王大麒 图  网上投稿

12月31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楼创客教室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永葆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文件,观看了《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启示录》、《党章电视辅导材料——第五集党的纪律》教育片。支部书记陈明阳指出,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仍存在“四风”问题,这些党员干部均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做到令行禁止;要始终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自觉抵制“四风”问题,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