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永安电大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9-12-18 永安分校  网上投稿

12月17日下午,永安电大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上,支部书记李维寿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就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自觉把学习、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在增长知识见识上多下功夫,在扎实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品德素质、心理素质、创新精神和能力素质上多下功夫,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全面提高自己教书育人的本领和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传达了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倡议全体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本次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