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拓展非学历教育新项目,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服务水平”支部立项活动
2019-11-13 培训学院 俞建军  网上投稿

11月8日至9日,培训学院党支部根据部门业务特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漳州长泰革命老区开展以“拓展非学历教育新项目,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

江克英院长及全体党员与长泰电大工作站就当地办学情况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工作站办学场所,并就党建、非学历教育开展及办学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从“点”上了解了基层电大的办学实情,为非学历教育工作的统筹、指导和检视整改措施的制订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立项活动得到了长泰县委宣传部和当地驻军的大力支持,支部一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龙人古琴文化村、长泰文庙、廉政教育基地长泰卢经忠谰府和当地驻军的旅史馆及部分国庆参阅装备,全体党员接受了文化熏陶、思想洗礼,检视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勇于担当的前进动力,坚定了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砥砺前行担当的决心。

学院党支部与部队营级党委分享了党建工作体会,院领导还与龙人古琴文化村、长泰文庙、卢经忠谰府廉政教育基地等的负责人探讨了合作共建“教师培训研学”的内容、方法和途径。实现了党建合作与共享、调研与措施的有机融合,丰富了支部立项活动的内容,创新了支部建设形式。

与长泰电大工作站调研座谈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驻军旅史馆等

参加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