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莆田电大赴东圳水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03 莆田分校 陈秀莺 文/图  网上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莆田电大全体党员来到东圳水库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重温历史岁月,感悟精神力量。

在东圳水库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详实地展示了先辈们深入基层、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东圳水库兴建史,参观东圳水库兴建图片和建库工具、仪器、生活用品实物展示,老一辈东圳人为莆田百姓的福祉,精益求精、不怕艰苦、忘我奉献筑坝修库的感人事迹,让党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精神,要学习原鲁山“平民县长”、“赤脚县长”的公仆情怀;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吃大苦、耐大劳的工作作风;一心为公、舍小家、顾大家、廉洁奉公、干净干事的高尚情操,时刻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