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09 宁德分校 余水淮 文/图  网上投稿

9月30日,宁德电大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促教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主持研讨会并发言,宁德电大党委副书记陈丽银、各党支部书记、校主题教育办干部参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研讨会上,叶祖庚指出,理想信念是党员的精神支柱,是克服困难的勇气,坚定理想信念不仅在情感上的认同,更需要通过夯实理论基础、向榜样学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认识。作为成人教育系统内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时刻把师生所思、所需、所想、所盼放在心上,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综合性应用人才而拼搏奋斗。

当天下午,宁德电大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促教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宁德师范学院参观“闽东之光”红色教育据地和畲族文化教育中心,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程,接受闽东畲族文化熏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通过观看一幅幅对伟大祖国辉煌成就讴歌与赞美的作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