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09-17 宁德电大 余水淮/文 郑雨/图  网上投稿

9月16日上午,宁德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宁德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蓝东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陈丽银、王晓飚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祖庚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地方成人高等学校,宁德电大要努力打造学校品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应用型人才,这是全校教职工应当矢志不移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叶祖庚要求,学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抓好调查研究,提高调研质量,增强调研实效;抓好检视问题,真正深挖细查、深刻剖析;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牢把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导向,增强发展信心、砥砺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为谱写好宁德电大新篇章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蓝东风对宁德电大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蓝东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好总体要求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要突出重点对象抓落实,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既确保全覆盖,又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