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龙岩电大 陈秋玉/文 黄华斌/图  网上投稿

9月16日,龙岩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龙岩电大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邱长青一行莅会指导并讲话。

林伟能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四个迫切需要”的精神内涵,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党员干部思想意识、教育教学质量、学校转型发展和作风建设相结合,推动学校事业新一轮发展;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实效性和针对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做好统筹兼顾,切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邱长青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落实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符合目标;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聚焦六个方面查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务求实效,走心走深走实开好主题教育,推动学校综合事业向好发展。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