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教学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3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月31日下午,教学管理中心三个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桂山校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经管系文法系党支部书记黄庆安主持会议。

会上,黄庆安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一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学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希望教学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能根据学校安排原原本本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结合本职工作学,把十九大精神做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现场

公共事业系外文系支部书记汪继红领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工程系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林青就学校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初步安排做了说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