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月31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左海校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雷乃旺主持会议。

会上,雷乃旺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党的建设、经济、外交、教育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变化和发展畅谈各自的感受,气氛活跃,讨论积极,迅速掀起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雷乃旺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实践中,凝心聚力发展内涵,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谱写学校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