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月31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左海校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会议。

会上,周文明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等新理论进行了解读,特别是结合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学 、领导干部带头学、广泛开展宣传学、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学,创新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林光明、杨聪颖等同志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