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莆田电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1  

10月18日上午8时半准,莆田电大四层多媒体视频会议室里一片庄严而喜庆气氛,全校党员和全校教职工已全部端坐就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边聆听报告,边做好笔记,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上的洗礼。

会后,全体党员和非党教职工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创新教育发展理念,转变教育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电大现代远程教育事业。非党教师们表示通过倾听十九大报告,更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快电大教育教学发展中去,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提高成人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