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莆田电大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3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10月16日,莆田电大党支部在四楼多功能厅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校党支部召集全体支部委员学习《人民日报》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陈仁川书记主持并讲话。陈仁川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判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委会成员对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对组织全校教职工收听、收看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作了安排。

支委会后,随即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该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给人启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随后,苏健副书记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定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格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四个方面,用生动的PPT课件,进行了全面讲解。党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给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充分发扬勇于吃苦、敢于担当的坚强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向党的“十九大”交出亮丽“成绩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