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龙岩电大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31  

10月18日上午8点50分,龙岩电大全体教职工早早来到404报告厅,等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开幕。上午9时,学校报告厅庄严肃静,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教职工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在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过程中,不少教职工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

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文件、决议,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握实质,领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打造高品质服务型闽西现代远程教育中心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