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主动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副校长沈光辉讲专题党课
2019-11-01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文/图  网上投稿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以“主动担当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为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终身教育社区教育、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听党课。

沈光辉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电大的党员干部,我们的初心就是要切实担负起“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重任,这是对电大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检验。

沈光辉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电大党员干部怎么做到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展开具体论述。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坚持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电大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工作中要强化自身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认清形势,找准优势,正视不足,切实把电大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