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牢记为民宗旨 不忘初心前行——纪委书记王幼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1 纪检监察室 蔡亮光/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9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幼新以“牢记为民宗旨 不忘初心前行” 为题,为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科研工会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幼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准确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基本要求、立足学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就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作为、用心服务、积极工作。

王幼新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尽管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重心不尽相同,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没有改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王幼新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对每一个党员提出的政治要求,我们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工作动力。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四风”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作风转变结合起来。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履职尽责,做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聚焦突出问题,扎实推动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