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有关教务人员和调研组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

自我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校党委确定的6个调研主题,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访谈、深入基层电大调研等方式,多角度听取全校师生和基层电大的意见建议,共召开13场专题座谈会,征求到意见建议近200条,经梳理后形成正式意见58条。在交流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专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对策和思路,为我校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委书记陈兴炎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