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18 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文 许勇/图  网上投稿

继10月9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后,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再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左海校区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调研组有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

在调研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6个调研主题,聚焦提升办学质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改进学习支持服务、推进教师工作量改革、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吴国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创新工作思路,聚焦内涵建设,以高科技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学校转型升级;要把党建工作与系统建设相结合、与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与专业建设相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同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