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5 党委组织部 王春兰/文 林梦炜/图  网上投稿

9月24日下午至晚上,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作专题发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乙熙、副组长尉纬、成员吴忠正专程莅临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陈兴炎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办好继续教育》的专题发言,从“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新时代为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用行动坚持初心、践行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他指出,全校党员要从价值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准确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的深刻阐发、是对历史规律的自觉遵循和对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弘扬。实现伟大奋斗目标、经受现实考验、应对党内形势和汲取历史经验教训都需要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握总要求,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学有所获,做到知信行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电大的办学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战略部署;要干事创业有担当,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热情融入到完成现阶段任务中去,融入到福建电大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根植八闽大地,办好继续教育,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的目标中去。

班子其他成员和处级干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陈兴炎作《牢记初心使命 办好继续教育》专题发言

交流研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