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
2019-09-12 纪检监察室 蔡亮光/文 林梦炜/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9月11日下午,学校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省纪委教育工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巫文通应邀出席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副书记马成斌、纪委书记王幼新参加活动。

参赛队由机关党总支、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和职业学院党总支各派出1个代表队,人事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派出1个代表队,共6个代表队组成。

经过紧张的角逐,理工学院党总支参赛队获得竞赛一等奖;职业学院党总支、人事处及直属党支部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总支、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文经学院党总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竞赛还对全面从严治党线上答题活动排名前6名的党支部以及排名前20名的个人给予了表彰。

王幼新作活动点评。他指出,校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校纪委落实“五抓五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有力推进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持续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弘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福建电大建校40周年。

竞赛活动由校纪委主办、校团委承办,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理工学院、职业学院、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协办,是今年学校系列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各代表队领队、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校纪委、校团委有关人员80余人现场观看了竞赛,竞赛还通过直播系统向全校教职工直播。



纪委书记王幼新作点评

参赛者风采

省纪委教育工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巫文通为获得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党委书记陈兴炎为获得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为获得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纪委书记王幼新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人员扫描二维码答题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