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联合我校继续开展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
2020-03-20 招生办 徐 琳 

为更好服务福州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助力提升福州市职工学历层次和技能水平,推动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高,培养一批技能型、应用型人才,3月10日,福州市总工会与我校联合开展的2020年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面对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我校与福州市总工会紧密配合,多方举措,积极推动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项目线上宣传,专人专线对接,通过各种线上渠道让更多企业职工了解和参与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更好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综合素养,今年的职工“求学圆梦”还增加了职工公益课堂活动内容。

项目自2018年开展以来,已招生近2400人,涉及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物流管理等13个专科专业,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前教育、会计学等7个本科专业,培养了以田云超等为代表的一批爱岗敬业优秀学员,得到我市广大企业和职工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