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
2020-01-07 科研处 吴东晖/文  网上投稿

1月2日上午,校长吴国荣主持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及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的意见》、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海南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探讨了如何把科研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结合,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提高教职工科研的主动性,积极性;如何加强研究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以系统为依托,以科研院所为单位,凝练研究方向,以团队力量对外申报重大和重点课题等问题。会议指出,科研工作基础薄弱和整体水平偏低是广播电视大学的短板,要持之以恒抓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逐步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和水平。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树立科研意识,提高对科研工作参与度,通过科研服务教学,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会议对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课题做了动员部署。

副校长沈光辉,科研处、文经学院、公管学院、理工学院、职业学院,及部分校内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