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四十风华,逐梦致远-—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庆祝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
2019-11-23 党政办 陈晓蔚 文/图 

四秩春秋,桃李芬芳;群贤毕至,欢聚一堂。11月23日上午,以“四十风华 逐梦致远”为主题的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在省电大桂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终身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的领导和来宾同全省电大师生、校友代表共计五百余人观看演出。

伴随着高亢洪亮、优美流畅的歌声,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文艺汇演徐徐拉开了序幕。全省电大师生用高山一样的宽广胸怀、流水一样的连绵深情、火焰一般的热烈奔放,载歌载舞欢庆我们40年的成就,讴歌赞美扎根八闽大地的广阔校园,展现全系统师生的风采,共同展望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美好的未来。

文艺演出汇集了11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由福建老年开放大学合唱团和福建电大老干部合唱团选送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师,我想你》,教务处、职业学院选送的口琴独奏和伴舞《我爱你中国》,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职业学院选送的歌舞《国家》,用熟悉、温暖的旋律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和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的祝贺。由职业学院选送的舞蹈《扬帆起航》,南平电大分校选送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省电大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职业学院选送的音诗画《追逐太阳》,三明电大分校选送的风采电大人《Pop song》,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电大师生励精图治、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追梦想,扬帆起航向前行的奋斗精神。由省电大文经学院选送的茶韵表演,漳州电大分校选送的指尖上的艺术《剪梦》,福州电大分校选送的福州伬唱《丝路扬帆》,把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自强弘毅、励学敦行”的电大精神巧妙地融为一体,展现了电大师生优秀的艺术才华和舞台表现力。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传送出电大人热爱祖国、热爱电大、热爱教育的深情厚意。文艺汇演在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茶韵表演

福州伬唱《丝路扬帆》

指尖上的艺术《剪梦》

音诗画《追逐太阳》

歌舞《国家》

参加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