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校友会举行普通班98级校友、教师座谈会暨启动校友微捐活动
2019-09-20 理工学院 章学珠 文/图  网上投稿

九月的榕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8日下午,阔别母校19年的普通大专班梅峰分部98级校友们重返母校,在桂山校区与教师们亲切座谈,畅叙师生情谊。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活动,校友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保卫处、远程教育学院负责人,98级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马成斌对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校友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光,扩大了母校的影响力,是对母校发展的最大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终身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学校四十周年校庆及校友会相关情况,要求校友会做好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校友会会长黄健新介绍了校友会今年5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校友们支持校友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及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15位校友代表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难掩再见时的激动,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巨大变化表示自豪和赞赏,满怀深情地重温了在母校美好的学习生活,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工作和生活心得,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窗的怀念与祝福之情,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现场老师和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校友会启动了校友微捐活动。9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施联文校友为母校捐赠价值5万元的纪念品,其他校友纷纷参加了微捐活动,为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校友会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