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全省电大系统“金课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9-09-09 教务处 吴永斌 文/许 勇 图  网上投稿

9月6日,全省电大系统 “金课大赛”总决赛在福州成功举办。校长吴国荣、副校长陈展虹出席并观摩了总决赛。

陈展虹在决赛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金课大赛为全省电大系统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有效地激发了教师岗位练兵的热情,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充分发挥并检阅了智慧教室在教学信息化、智能化中的作用与功能。

来自省电大各学院、各分校的10支代表队共计31名优秀教师参加总决赛。根据赛制,每位教师在12分钟内完成现场教学,随后由7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选手们依次登场,为观众们奉上了一门门精彩的课程盛宴,最终,理工学院桑海翎、文经学院王玮、公共管理学院严春容、漳州电大余础础、理工学院林小妹荣获一等奖,另有8位教师获得二等奖、8位教师获得三等奖;理工学院、漳州电大、泉州电大获得组织奖。吴国荣等为获奖选手及代表颁发奖状和奖杯。

今年4月,福建电大线上线下“教学大赛”启动以来,全省电大系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选拔赛,各代表队按规定选送了优秀教师参加省校总决赛。本次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强化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有着重要意义。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校领导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校领导为获得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