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27 党政办 裴常山 文/许 勇 图 

8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慰问师生。

周联清实地查看了学校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多媒体演播中心、电视制作中心、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智慧教室、VR实训室和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教室,详细了解学校教学、信息化和资源建设等情况,走访了职业学院办公室和新生宿舍,与教职工和学生交谈并表示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兴炎代表学校对周联清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党建工作特色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需要提请上级领导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陈兴炎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为目标,坚持“五大发展战略”,实施“五大提升工程”,全面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努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周联清充分肯定了学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按照适应教育发展规律、改革方向和人才培养需求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定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新福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五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六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学校安定和谐稳定。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和座谈。

省委常委周联清讲话

党委书记陈兴炎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听取开放教育思政理论课教学情况介绍

观摩学校VR实训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