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9-06-20 财务处 陈森洲/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6月18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桂山校区召开。基金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并讲话。

大会严格按《福建省社会团体成立(换届)会议指引》规定的程序,听取了筹备组关于基金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长、秘书长。

马成斌在致辞中首先传达了校长吴国荣对基金会成立的祝贺,并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基金会积极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发动社会各界捐资助教,行使好基金会作为独立法人非营利性公益组织的职权,助推学校事业的不断改革、创新和发展;二是要求基金会规范捐资助学行为,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章程的规定,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教育厅、登记机关民政厅、捐赠人的指导与监督,合理合规使用资金;三是要求首届基金会团队认真履职,建章立制,履行职责,确保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新当选理事长魏玉兰代表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发言。她说,今后基金会要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始终致力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改革、创新和发展;严格履职,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照章程办事,坚持基金会宗旨,随时接受上级机关、社会各界的指导与监督;在捐资助学上展现电大力量。她表示,有信心带领首届理事会成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做好基金会各项工作。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我校办学40周年来的第一次突破,标志着我校捐资助学工作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举手表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