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 “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文/图  网上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5日下午,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通过重温党史、理论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让全体党员领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会上,支部书记吴盛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原则、重要意义、具体目标和措施要求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活动精神,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抓好支部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同志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履职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积极奉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