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网上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6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思政教研室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党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总支书记罗向阳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强调了维护核心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师德修养”、“提升专业能力”三方面提出了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的现实路径。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进取,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落实好重点工作,更好地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宣誓的每名党员都感到热血沸腾,思想再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