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漳州电大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06-28 漳州分校 林玉宝、韩艺珍 文/图  网上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1日,漳州电大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林之枫、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原正职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德群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建办负责人作了题为《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的学习辅导发言;接着,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展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践行初心使命、跟党走到底的决心。

会上,张德群对支部开展好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努力,认真参加支部接下来组织的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支持电大办学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