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蕉城电大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
2019-06-26 蕉城电大 黄细标 文/图  网上投稿

6月23日晚,蕉城电大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宁德电大副教授肖英到校宣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肖英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围绕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毛泽东的生平介绍及经典著作、1946年蒋介石发动全面内战到国共两党合作抗战、习近平总书记的《摆脱贫困·跋》等内容,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念结合起来,认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现场,肖英还以互动方式与在座师生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