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永安电大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19-06-23 永安分校  网上投稿

 

6月21日,永安电大党支部开展“风展红旗如画” 红色故事宣讲会。

宣讲会前,学校党支部把三明、永安的红色故事发送到教职工QQ工作群,供全体教职工先行学习;宣讲会上,青年党员教师张艳燕、林曦作为教师代表,结合前期的学习体会,就部分三明红色故事进行了宣讲。

支部李维寿书记强调了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上进行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传扬好三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 “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