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永安电大党支部开展“党建+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6 永安分校  网上投稿

为贯彻落实《永安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2018-2020年)行动计划》和永安市教育局党委“党建十精准扶贫”文件精神,2019年1月15日下午,永安分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校各位党员与结对子的帮扶学生及其家长分别交谈,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今后如果遇到困难,将努力为各位学生提供帮助。活动尾声,各位党员还分别为帮扶学生准备了一份春节慰问品。

本次活动有助于推进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融合,对进一步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