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宁德电大 余水淮 文/图  网上投稿

2019年1月22日下午,宁德电大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红和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正科级督学黄洮同志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宁德电大党委书记叶祖庚主持。

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叶祖庚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在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后,叶祖庚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郭红同志作了指导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他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新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二是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办学治校的基本功;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四是压实压紧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最后,叶祖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为宁德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