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7 信息化中心 赵芸辉 文/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1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詹立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每一位党员都立足实际岗位工作,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对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支部结合信息化中心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坚守底线,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中心工作。要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结合创建样板党支部、支部达标创星等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校办学做好技术支持服务;三是发挥教育信息化的支撑与引领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写好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奋进之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