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2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文 陈晓婷/图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闽电大委〔2018〕96号)要求,10月23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楼数字图书馆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陈明阳传达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好表率、学有所获;脚踏实地、干出成效;廉洁自律、甘于奉献。他指出,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有责于这个新时代、奉献于这个新时代,要在深刻领会新时代发展理念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 ,强化“四个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言行,以知促行,以先进模范为引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魄力立足岗位做奉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了解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生活、在正定为当地人民脱贫致富努力作为,在宁德防腐倡廉等的生动实践,感悟习总书记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

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做了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交流,使得中心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用新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意义,对“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体会到自己身上的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添砖加瓦。

观看微视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