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24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涂礼雄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做了说明,为全体党员导读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支部党员叶必锋、王云和许勇分别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作了主题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叶必锋总结了学校党委近年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的主要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组工干部要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精通业务的活字典、知行合一的实干者和维护团结的粘合剂。许勇认为《实施意见》向广大干部发出了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的动员令和集结号,鼓励广大干部对党忠诚尽职,为学校发展出力,为学生热情服务,在开放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王云以“新思想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题,从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方面谈了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牢记使命,做到担当过硬等三点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职责,开展讨论发言。施宁娜结合岗位实际提出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思路。廖雪峰从宣传部工作角度提出思政工作、文明校园创建及文化建设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考量的体会。马成斌指出《实施意见》具有针对性,新时代需要担当作为的干部;国家、单位需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把精力集中在干事创业上;学校事业发展只能前进不能后退,需要危机意识;对学校工作要换位思考,提高素质,坚定岗位自信。

涂礼雄作活动总结,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时代干部要敢于担当有作为;二是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做贡献;三是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本领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