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莆田电大全面规范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1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莆田电大党支部全面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使主题党日活动有“党味”、有主题、有形式、有记录、有督查、有成效。10月19日上午,在莆田电大新校区六层视频会议室举行了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学习材料和党费证庄重入场。各党小组检查了参会党员党徽佩带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公布了全体党员出席情况和缴纳党费情况。之后,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专题,开展理论学习。苏健副书记带领党员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五专题“建设法治中国”以及第二卷第四专题“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郑宗太副校长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七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文章。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收看了莆田市《榜样的力量—“十佳”先进典型电视访谈节目》视频,激励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建设美丽莆田自觉践行担当,积极展示新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肃、规范,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有效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高了学校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活动取得了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