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会议
2019-07-03 党委组织部 王春兰/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和安排,7月3日下午,学校在博厚楼会议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会议,同时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和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工作。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副处长胡志芳、主任科员叶帆莅会指导。校级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

陈兴炎代表学校党委就2018-2019学年度的工作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总结报告。他指出,一学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党的建设、宣传思想、组织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深化认识、提升思路,进一步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的步伐,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陈兴炎重点汇报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努力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方面工作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陈兴炎深入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校党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要求,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有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党委书记陈兴炎讲话

与会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