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精神
2019-06-06 纪委办、监审处 蔡亮光/文 

近日,学校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有关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6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省纪委监委印发的相关实施意见的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陈兴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政治意义和目标要求,确保改革顺利推进;要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强调研和统筹协调,严格时间节点,结合学校实际,稳妥推进派驻机构改革。

纪委书记王幼新于5月24日、6月6日下午分别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和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精神,并围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交流讨论。王幼新对校纪委抓好机构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改革精神,认真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按照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三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深化“三转”,创新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机制,认真履职尽职,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